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G027
對花:李文黃梅戲 ( 德國版 )<br>Flower Duet:Li Wen Performs Classic Hangmei Opera Arias
商品名稱:對花:李文黃梅戲 ( 德國版 )
Flower Duet:Li Wen Performs Classic Hangmei Opera Arias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2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以《伶歌》、《粉墨是夢》等引爆發燒圈的瑞鳴,再度展現細膩錄音的全新專輯!

★黃梅戲傳人李文擔當演唱,溫柔婉轉的演唱與樸實歡愉的音樂,訴說動人故事!

★當家錄音師李大康以優異器材操刀,德國老虎魚後製與母帶製作,錄音逼真!

瑞鳴唱片以優異嚴謹的錄音技術,細心挖掘中國傳統戲曲的典雅美麗,發行《伶歌》數張以戲曲說唱藝術為主題的專輯,獲得不少熱烈的正面評價。現在,瑞鳴推出黃梅戲專輯《對花》,展現優異的製作水準。起源於安徽的黃梅戲,曲調優美樸實,易於朗朗上口,讓六零年代的台灣大眾也為之瘋狂。錄音師李大康一行人,攜帶發燒錄音設備遠赴安徽黃梅劇院錄音,後製與母帶製作皆由德國老虎魚操刀,黃梅傳人李文的甜美嗓音與角色詮釋,得以細膩展露,體現瑞鳴對文化的關懷與品質的執著!

曲目:

1.槐蔭開口 《天仙配》
2.互表身世 《天仙配》
3.誰料皇榜中狀元 《女驸馬》
4.民女名叫馮素珍 《女驸馬》
5.忙中未問您名和姓 《啼笑因緣》
6.漢宮秋 《王昭君》
7.夫妻觀燈 《夫妻觀燈》
8.織絹滿工 《天仙配》
9.今日回家身有喜 《天仙配》
10.戲鳳 《遊龍戲鳳》
11.面對菱花吃壹驚 《雙玉蟬》
12.愛歌 《春香傳》
13.眉清目秀好年華 《雙下山》
14.對花 《打豬草》
15.到底人間歡樂多 《牛郎織女》

本專輯也有 CD版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
張小音,豎琴

★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5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br>張小音,豎琴'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特別附贈12張 2015 年劇照桌曆,值得珍藏。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NT$ 480
1 x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
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 瑞鳴音樂最具清新氣息的專輯,由新加坡雙胞胎姊妹彈奏自己創作的十二首文藝小品,曲曲優美動聽,心情全然放鬆!

★ 鋼琴姊妹師出名門,勇奪多項歐洲大獎,琴藝打動人心!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br>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琵琶行 ( 德國版 CD )
于源春 / 琵琶
( 線上試聽 )

★ 古曲與即興,傳統與現代,中央民族樂團琵琶演奏家于源春用精湛動人的演奏講述與琵琶相關的歷史逸事!

★ 當家錄音師李大康百坪米錄音棚拾音,捕捉琵琶神韻!


NT$ 580
1 x '琵琶行 ( 德國版 CD )<br>于源春 / 琵琶<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琵琶行 ( HQCD )
于源春 / 琵琶

★ 古曲與即興,傳統與現代,中央民族樂團琵琶演奏家于源春用精湛動人的演奏講述與琵琶相關的歷史逸事!

★ 當家錄音師李大康百坪米錄音棚拾音,捕捉琵琶神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琵琶行 ( HQCD )<br>于源春 / 琵琶'
【線上試聽】琵琶行 ( CD )
于源春 / 琵琶

★ 古曲與即興,傳統與現代,中央民族樂團琵琶演奏家于源春用精湛動人的演奏講述與琵琶相關的歷史逸事!

★ 當家錄音師李大康百坪米錄音棚拾音,捕捉琵琶神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琵琶行 ( CD )<br>于源春 / 琵琶'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