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CCD 3089
【線上試聽】四季中國 ( HQCD II )<br>Four Seasons of China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四季中國 ( HQCD II )
Four Seasons of China

價格:NT$ 1,080
貨號: CCD 308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中國新世紀與民族音樂作曲第一把交椅黃薈的別出心裁之作,創新音樂語彙與中國古典風格的完美結合!

★ 絲竹優美音色與自然平和的旋律營造心曠神怡的氣氛!

★ K2 Mastering 加上 HQCD II 技術,自然音色一聽入迷!

  
     在中國,許多音樂科班學生畢業後無不延續學院派訓練在音樂圈掙扎,但是黃薈毅然選擇走出自己的道路。上海音樂學院畢業的他,負笈越洋後看到唱片行中的 New Age 專輯,便毅然決然地回國,開始遊走於崇山峻嶺,收錄自然音效,採集民間音樂,將傳統民族色彩與現代流行元素相混合,開啟中國世界音樂與 New Age 的先河!

  本專輯中黃薈延續其豐富的想像創造力,將中國絲竹悠揚的音色與自然的 New Age 旋律融合,描述九州大地四季景色的更迭,與百姓依時作息的生活樣貌。透過日、中、港聯手開發的「HQCD II」技術,流暢清晰的音質,讓這一首首生動而超凡脫俗的東方 New Age 音樂聽來彷彿充滿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感受自然萬物生生不息的無窮變化!


曲目:

01. 春 光祝福
02. 夏 之綠意
03. 寂 靜夏夜
04. 秋 之原色
05. 梧 葉秋風
06. 冬 日童話
07. 冬 之祈禱
08. 春 又歸來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歌劇舞曲集錦(HRx數位母帶檔案)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HR71

★ RR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燒錄在一片DVD-R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德弗札克「波蘭舞曲」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380
1 x '歌劇舞曲集錦(HRx數位母帶檔案)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HR71'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
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
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
RR131

★ 比才早年作品精采演繹,收錄「兒童的遊戲」完整管弦樂以及「半音階變奏曲」,曲目罕見收藏價值極高!

★ 低音飽滿清晰,分離度極高,各大發燒專業媒體推薦


NT$ 500
1 x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br>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br>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br> RR131'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br> The Song of Songs 2'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5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芭托莉演唱莫札特詠嘆調集 ( CD )
芭托莉 / 次女高音,費雪 指揮 維也納室內樂團
NT$ 320 NT$ 299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