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166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br>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商品名稱: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
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16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改革節奏藍調的吉他大師、與傳說中的爵士藍調女吉他手,最燦爛輝煌的邂逅!

★ 人聲與吉他的精采競逐,獨唱、重唱均有熱力四射的展現,難能可貴的樂壇珍寶!

2012 年過世的查克.布朗,為樂壇最具創意的吉他大師之一,他改革節奏藍調與靈魂樂,賦予放克音樂嶄新面貌;這張專輯是他與爵士藍調女歌手兼吉他手伊娃.卡西迪在 1992 年聯手出擊之作,兩人悠由於爵士、藍調和靈魂樂風之間,時而獨唱、時而二重唱,並均展現出高超的吉他技巧與獨特風格的嗓音,絕妙的默契也令人讚賞,這也是卡西迪唯一的一張正式錄音室專輯,相當難能可貴。

曲目:

1.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2. Fever
3. You Don't Know Me
4. I Could Have Told You So
5. Gee Baby, Ain't I Good To You
6. I'll Go Crazy
7.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8. Drown In My Own Tears
9. God Bless The Child
10. Red Top
11. Dark End Of The Street
12.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13. Over The Rainbow
14. You've Changed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舒伯特:美麗的磨坊少女
溫德利希,男高音 / 吉森,鋼琴
Franz Schubert: Die schöne Müllerin

☆ 1967 年唱片大獎

☆ 1967 年收藏家大獎

 


NT$ 290
1 x '舒伯特:美麗的磨坊少女<br>溫德利希,男高音 / 吉森,鋼琴<br>Franz Schubert: Die schöne Müllerin'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
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演唱生涯將近半世紀、爵士樂偉大傳奇黃金時期的最後一位傳奇性美聲感性女伶!

★ 邁爾士.戴維斯親自上陣助演,1991 經典專輯!


NT$ 798
1 x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br>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
Songs From Within
席拉.喬登 演唱
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 寶刀未老的爵士女伶二度為 M‧A Recordings 獻聲,與長期搭檔的 Bass 手哈維史瓦茲共同呈獻雋永的爵士演唱!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動人的唱腔與性感的 Bass 彈奏,在優美空間殘響的潤飾下,更為精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br>Songs From Within<br>席拉.喬登  演唱<br>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Having Fun:Clark Terry

★ 從大樂團時代就已經是熱門樂手、七度獲邀在美國總統前獻藝的克拉克.泰瑞,以這張專輯展現自己能唱能演又充滿幽默機智的音樂才能。

★ 請來瑞德.哈洛威等一流好手參與演出,眾人能跟樂壇傳奇共事,均深感榮幸,貢獻自己最佳的演出。


NT$ 460
1 x '【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br>Having Fun:Clark Terry'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 融合多位頂尖爵士與流行女伶特質的完美嗓音,輕柔寫意中展現豐富滿盈的靈魂!

★ 早逝天才女歌手以獨特風格詮釋 Cyndi Lauper 等名曲,對時光飛逝滄海桑田的感慨。


NT$ 1,080
1 x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九月 14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NT$ 4,80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