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20A
心中的留白( CD )<br>With Space in Mind<br>馬克.諾席夫 / 打擊樂器
商品名稱:心中的留白( CD )
With Space in Mind
馬克.諾席夫 / 打擊樂器

價格:NT$ 498
貨號: M020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橫跨搖滾樂與世界音樂的打擊樂手,演奏卡爾奧福設計的低音鐵琴以及中國風鑼,音響效果令人驚豔不已!

★ 採用帶有丹麥 B&K 無指向性拾音頭的特製麥克風錄音,打擊樂器的真實感以及迴盪在空間的殘響極為逼真!

  美國鼓手諾席夫最早在英國參與「地下絲絨」的巡迴演出,並曾加入「Elf」等重金屬與英倫搖滾樂團。1980 年,他離開搖滾圈,將興趣轉向爪哇甘美朗等民族打擊音樂。他的樂風一如他的人生歷程,多元而具有大膽的實驗性格,成為大家爭相合作的打擊樂手!

  諾席夫曾在 M.A 的《言語之鑰》參與演出,因而促成這張專輯的誕生。在日本松本市的音樂廳中,諾席夫猶如音樂魔法師,讓音色各異的打擊樂器發出迷人聲響,其中包含卡爾奧福設計的低音鐵琴以及氣勢如虹的中國風鑼。透過無指向麥克風的錄音,讓我們聽到打擊樂聲響與空間之間的微妙互動,發燒友千萬不能錯過!


旅程 ( CD )
El Viaje
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 近年自阿根廷崛起的鍵盤、Bass 與爵士鼓三重奏團體,融合阿根廷民謠元素與歐陸爵士風格,風格迷人! 

★ 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特製直流供電麥克風生動捕捉精彩演出與發燒十足的深邃空間感!


NT$ 498
1 x '旅程 ( CD )<br>El Viaje<br>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小城故事( CD )
Small Town Story
張凌凌 / 古箏

★ 少數能夠自彈自唱的古箏演奏家。首張專輯獻給 M.A Recordings,自然純淨的錄音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

★ 位於香港西貢濱海小教堂錄音,以搭載丹麥拾音頭的麥克風單點錄音,人聲、演奏與空間殘響達到完美平衡!


NT$ 498
1 x '小城故事( CD )<br>Small Town Story<br>張凌凌 / 古箏'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民歌詠調 ( CD )
克邁拉樂團
Tonos y Tonadas

★ 活躍歐洲的古樂團體與MA二度推出的跨界演奏力作,將文藝復興音樂與南美民謠連結,探索音樂根源!    

★ 結合古大提琴、魯特琴與南美直笛,展現跨界魅力!


NT$ 498
1 x '民歌詠調 ( CD )<br> 克邁拉樂團<br>Tonos y Tonadas'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冒險之旅
富蘭塞爾-薩克斯風,胡伯-豎琴
aventure for saxophone and harp

平常我們絕對想像不到薩克斯風與豎琴能夠一起演出,但在這裡卻意外地相當合適......


NT$ 580
1 x '冒險之旅<br>富蘭塞爾-薩克斯風,胡伯-豎琴<br>aventure for saxophone and harp'
古國隨想 (CD)
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霍華德•李維 口琴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吉他
馬克.諾席夫 打擊

★ 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口琴演奏家!以神乎其技的吹奏古典、爵士、搖滾以及世界音樂,宛如口琴的帕格尼尼!

★ 與馬其頓國寶級吉他演奏家塔迪奇及打擊樂手諾席夫精彩合奏,動態凌厲,臨場感十足,發燒程度前所未有!


NT$ 498
1 x '古國隨想 (CD)<br>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 線上試聽 】瑪蒂娜.愛森瑞許四重奏-月之傳說 ( CD )
Martina Eisenreich Quartett – Contes de lune

★ 發燒名廠 GLM 發行,德國新銳女作曲家以充滿傳奇色彩的音符,為您帶來擺盪在月光下的神祕優雅舞姿!

★ 充滿影像感與無限想像空間,時而神祕時而活潑的旋律,精采鮮活的錄音讓每個音符都活色生香、彈跳自如!


NT$ 580
1 x '【 線上試聽 】瑪蒂娜.愛森瑞許四重奏-月之傳說 ( CD )<br>Martina Eisenreich Quartett – Contes de lune'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月 1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線上試聽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