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Reference Recordings » FR-712
羅伯.摩爾-出自靈魂 ( CD )<br>Robert Moore - Outta My Soul<br>FR712
商品名稱:羅伯.摩爾-出自靈魂 ( CD )
Robert Moore - Outta My Soul
FR712

價格:NT$ 500
貨號: FR-7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致力復古咆勃、搖擺等經典爵士樂風之伯明罕爵士大將,演唱、作曲、小喇叭、口琴、豎琴等均玩弄於股掌間!

★ 收錄 Sting 等十二首名家作品與親自創作之精采歌曲!

★ RR 經典高品質錄音,無論人聲或樂器均臻頂級化境!

  羅伯.摩爾最早展露歌喉,是年幼時期在南方浸信會的教堂中演唱福音歌曲,這對他一生的音樂志趣與風格,都造成了深遠的影響;1980 年代初期,他下定決心離開公立學校教師的生涯,轉而成為專職的音樂人,以阿拉巴馬伯明罕為基地,邀集許多優秀爵士樂手共同進行演出,活躍樂壇超過三十年以上;他不僅是名優秀的爵士歌手,同時也擅長創作與改編,更能吹一首動聽的小喇叭和口琴,連豎琴都能演奏得極為出色;他所組成的「Robert Moore and the Wildcats」也備受好評,在全美各地巡迴演出。摩爾將自己的南方血統和福音、靈魂等等音樂根源,融入正統的經典咆勃與搖擺爵士樂之中,創造出專屬於他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在懷舊中展現時代感與創意,備受各方爵士樂界的敬重,成為爵士樂界碩果僅存的正統大師之一。

  這張 2014 年十一月發行的新作《出自靈魂》由羅伯.摩爾自己演出、製作,邀請優秀的錄音工程師 Bob Stark 擔綱錄音,其中收錄了改編自Sting、Frank Loesser、King Pleasure 和摩爾自己的多首創作歌曲共十二手作品,也有許多歌詞是由摩爾自行改編過,展現出這位大師全方位的創作功力;醇厚的嗓音和精湛演奏,在 RR 極為出色的音質效果下,讓人有如臨現場、身歷其境的聆賞感動!

曲目:

1. All Day Long  
2. She Lies Herself to Sleep    
3. Epilouge (Nothing 'Bout Me)    
4. Another Round  
5. Don't Ever Tell Me    
6. Fishin'    
7. Iono    
8. I Want a Little Girl  
9. Benny's from Heaven  
10. Spring will be a little late this year    
11. Swan Blues    
12. Shine On Little Star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
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
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
RR131

★ 比才早年作品精采演繹,收錄「兒童的遊戲」完整管弦樂以及「半音階變奏曲」,曲目罕見收藏價值極高!

★ 低音飽滿清晰,分離度極高,各大發燒專業媒體推薦


NT$ 500
1 x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br>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br>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br> RR131'
麥克.賈生:大衛.鮑伊變奏曲(HDCD)
Mike Garson: The Bowie Variations
RR123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改編長期合作伙伴大衛鮑伊之作品,以爵士風格變奏搖滾經典,鋼琴錄音的極致典範!

★ 「裡面每一曲都超棒、讓人感動、驚豔,錄音效果更是超乎想像!這張 HDCD 是我聽過最棒的鋼琴錄音!如果您是鮑伊的粉絲,您一定要聽;如果您是爵士樂迷,那也一定要聽;如果您只是要找一張能展現音響系統極限的 CD,那更不能錯過!」~「What Hi-Fi!」雜誌 Andrew Everard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大衛.鮑伊變奏曲(HDCD)<br>Mike Garson: The Bowie Variations<br>RR123'
【線上試聽】林肯郡花束(HDC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RR117

★ 將管樂從軍樂隊層次帶到音樂廳水準的管樂大師葛人傑畢生經典管樂作品,由美國最頂尖的達拉斯管樂團演出,錄音超絕的管樂傑作!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管樂的光輝燦爛與透明的空間感!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林肯郡花束(HDCD)<br>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br>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RR117'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三部曲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TRITTICOF
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
Dallas Wind Symphony
RR52

★ 管樂指揮大師芬聶爾擔綱,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五十人大編制演出,管樂之美盡顯無遺。

★ 強生教授 HDCD 編碼錄音,真實呈現管樂幻化燦爛的壯闊氣勢與絕美音質。

NT$ 500
1 x '三部曲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br>TRITTICOF <br>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52'
RR 爵士示範片
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
RRS2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爵士與人聲演出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收錄 Jim BrockBlazing RedheadsMatt CatingubEileen Farrell Dick Hyman 等人的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NT$ 360
1 x 'RR 爵士示範片<br>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br>RRS2'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巴西節奏-獨奏與室內樂作品 ( CD )
吉他:馬克.瑞尼葉
solo & chamber works
Marc Regnier, guitar
FR714

★ 被喻為「樂器主宰、擁有智慧與敏銳的詩意」的葛萊美提名古典吉他大師,帶來屬於巴西的繽紛色彩風情畫!

★ 獨奏吉他加上多重樂器合奏,展現巴西當代音樂風貌!


NT$ 500
1 x '巴西節奏-獨奏與室內樂作品 ( CD )<br>吉他:馬克.瑞尼葉<br>solo & chamber works<br>Marc Regnier, guitar<br>FR714'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七月 0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米夏-不期而遇 (XRCD)
MISHA - CONNECTED TO THE UNEXPECTED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