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9787884357628
【線上試聽】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HQCD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HQCD )
價格:NT$ 980
貨號: 978788435762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被喻為「人聲低音炮」的實力派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知名作品,演繹出另外一種「男人的心聲」!

★ 維持原作品風格之編曲、並加入多種新穎演繹元素!

★ 通透無比的錄音、開闊音場和磁性歌聲展現發燒極致!

     很難想像年紀輕輕又瘦瘦高高的趙鵬,怎能有如此低沈、富有磁性又深具復古氣息的歌聲?由塗鴉文化發行的這張「人聲低音炮」,充分展現出趙鵬絕佳的嗓音,堪稱發燒男聲天碟中極為出色的一 張作品;所選的曲目多爲女歌手的作品,但經過趙鵬這位男低音的重新演繹,又展現出另一種獨特的風味。這張專輯中的曲目,都是眾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月 亮代表我的心」、羅大佑「閃亮的日子」、「南屏晚鐘」、「綠島小夜曲」、「外婆的澎湖灣」等名曲。

     趙鵬展現出低沈有力的男聲,穩重同時兼具活潑的生命力,音域寬闊、聲線極具磁性,錄音更是通透至極點,可以完美滿足發燒友展示或炫耀器材的心願,美麗的歌曲更是讓人百聽不厭!


曲目:

01.被遺忘的時光
02.味道
03.外婆的澎湖灣
04.月亮代表我的心
05.夜上海
06.閃亮的日子
07.甜蜜蜜
08.南屏晚鐘
09.綠島小夜曲
10.船歌
11.請跟我來

本專輯還有 UHQCD 可供選擇 !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CD )

★  一生傳奇、曲風多元、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臺灣歌壇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級天后女伶!

★ 2001年金曲經典專輯,翻唱多首膾炙人口臺語歌曲!

★ 開啟臺語歌曲全新風貌、展現令人驚艷的另類詮釋!


NT$ 338
1 x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CD )'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
The Global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女聲發燒天碟,匯集六位世界各地的女歌手演唱各國名曲,展現音樂打破文化籓籬的魅力!

★ 好萊塢爵士作曲家精湛編曲打造舒適風格!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br>The Global Voice'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
(線上試聽)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一隻鳥仔》、《心酸酸》與《南都夜曲》!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NT$ 1,180 NT$ 1,080
1 x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br>(線上試聽)'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貳(XRCD)

★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雨夜花》、《思想起》與《望春風》!

★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NT$ 1,180 NT$ 1,080
1 x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貳(XRCD)'
【FIM絕版名片】西部大趕集 ( Ultra HD CD )
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法蘭基.連恩:演唱
Erich Kunzel Round-Up Limited Edition Ultra HD CD
Frankie Laine, vocals
Erich Kunzel conducts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Telarc發燒錄音,康澤爾指揮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邀您來一趟熱鬧的西部之旅!

★ 最受歡迎的西部電視電影主題曲,展現狂野魅力!


NT$ 1,380
1 x '【FIM絕版名片】西部大趕集  ( Ultra HD CD )<br>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br>法蘭基.連恩:演唱<br>Erich Kunzel Round-Up Limited Edition Ultra HD CD<br>Frankie Laine, vocals<br>Erich Kunzel conducts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西部大趕集第 2 集
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Happy Trails: Round-Up 2
Kunzel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再度親歷拓荒時期驚奇的大西部!


NT$ 430
1 x '西部大趕集第 2 集<br>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br>Happy Trails: Round-Up 2<br>Kunzel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6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囊括古典、爵士、人聲與國樂,嚴格測試系統!


NT$ 1,08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 ( CD )
「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 發燒天后 2007 最新大碟

★ 全程錄音於好萊塢知名錄音室 Sunset Sound 進行


NT$ 680
1 x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 ( CD )<br>「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0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