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19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普通版 CD )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1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 全部樂器採用同步錄音,質感真實活生,「炎黃第一鼓」中國頂尖錄音師李小沛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精緻保存每個動人的音樂細節!

中國音樂最早可追溯到五千年前,歷經歲月時光洗禮與東西文化交融,流傳下來的經典曲目都充滿了時代的豐富層次美感,讓人回味無窮。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專輯空前成功之後,原班人馬再度攜手製作這張「國樂炫技」,集合當今中國國樂名家包括二胡「民樂皇后」宋飛、中國琵琶的領軍人物張強、「亞洲排簫王子」杜聰、當今世上「古琴第一人」趙家珍與中國打擊樂大師王建華等人,與中國交響樂團及中央音樂學院多位團員共同演奏 10 首經典國樂曲目。裡面有《十面埋伏》的扣人心弦、《高山流水》的峰迴路轉、《將軍令》的氣勢磅礡,每一段樂曲的詮釋都可說是無懈可擊,加之全程採用同步錄音,所有樂器的真實質感與現場豐富的堂韻都如實收錄。中國王牌錄音師李小沛又一令人熱血澎湃的精緻臻品,精彩的演出與超絕的音效都讓人對這張專輯愛不釋手!

曲目:

1. 十面埋伏 audio_joy_1.JPG    
2. 小調    
3. 陽關三曡
audio_joy_1.JPG    
4. 夜深沉    
5. 高山流水
audio_joy_1.JPG    
6. 二泉映月    
7. 霓裳羽衣
audio_joy_1.JPG    
8. 瀟湘水雲    
9. 花弄影
audio_joy_1.JPG    
10. 將軍令

本專輯還有 藍光CD24K金CD180克LP 可以選擇!



乘著那歌聲的翅膀
 ( 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中國第一位踏上卡內基女高音,在美國音樂與文學的聖殿獻上十一首旋律優美經典藝術歌曲!

★ 匯集首席樂家優雅詮釋唯美樂章,至高心靈饗宴!

★ 純類比方式錄音製作,打造真實自然頂級天籟!

 


NT$ 320
1 x '乘著那歌聲的翅膀
 ( CD 版 )'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 王牌製作人葉雲川搜羅敦煌古譜、參照日本唐樂遺風,注入即興元素,重現敦煌繁華!

★ 技藝超群的七仙女以音符描繪大唐盛景!

★ 李大康以四十載功力於專業級大棚錄音!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br>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長笛公主與動畫(CD版)
The Animated Flute

★ 擁有美國Jacobs學院音樂碩士的長笛公主!劉宇庭以白金長笛演藝中美日懷舊卡通名曲!


★ 好萊塢音樂家John Nelson打造跨界風格!


★ 類比器材錄製,音質與演奏皆觸動人心!



NT$ 320
1 x '長笛公主與動畫(CD版)<br>The Animated Flute'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歐洲版 CD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歐洲版 CD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普通版 CD )
常靜,古箏

★人稱「箏美人」常靜在本輯當中除了主奏古箏外,也參與所有曲目的作曲和改編,將演奏者本身的感動真切完美地傳遞,更增添其珍藏價值。

★本輯中數首樂曲完全現場即興演出,搭配多種樂器結合京昆吟唱與優美箏聲將古典唯美和現代隨想完美融合,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豐富質感和懷古幽情。

★千年古箏名琴,音質細膩扣人心弦,演繹出最撩動人心卻又有一種隔紗看花的間離美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普通版 CD )<br>常靜,古箏'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
BRUCH / ORCHESTRAL WORKS

★ MDG 頂級黃金 GOLD 系列,音樂性與音響性並重的最佳作品。

★ 收錄德國浪漫派作曲家布魯赫的罕見曲目,包括「瑞典舞曲」、「弦樂小夜曲」與 Schon Ellen 等極為珍貴的錄音。

★ 樂器質感真實飽滿,堂音豐富而自然,濃郁的弦樂美感展現無遺!


NT$ 520
1 x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br>BRUCH / ORCHESTRAL WORKS'
【點數商品 】俄羅斯風情 RUSSIAN POPS
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俄羅斯交響樂團散發濃濃本土風情的佳作

★ Pope Music 後製團隊忠實呈現錄音現場爆棚氛圍的重要作品


兌換點數:15
1 x '【點數商品 】俄羅斯風情 RUSSIAN POPS<br>戈倫斯坦 指揮 俄羅斯交響樂團 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UHQ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七月 2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伊鳳.蕾菲布:鋼琴的巴哈 ( 十吋唱片 )
Yvonne Lefébure Plays Bach
NT$ 45,000 NT$ 3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