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57-T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價格:NT$ 480
貨號: RMCD-1057-T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特別附贈12張 2015 年劇照桌曆,值得珍藏。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民國時期對多數人而言,不僅是歷史上的朝代分野,更是一個充滿浪漫傳奇、愛恨情仇的浪漫象徵。尤其電影工業在霓虹閃爍的上海灘崛起,電影中演唱的歌曲更成為華語流行歌曲的濫觴,至今依然膾炙人口。這次瑞鳴唱片以民國時期上海歌曲為主題,透過李玉剛的獨特詮釋,帶您回到浪漫的黃金年代!

  李玉剛是一位不能以傳統分類描述的歌唱藝術家。他自幼展現極高的歌唱天賦,卻因經濟條件無法進入科班就讀。能夠一人同時演唱男女兩角的他,對京劇乾旦藝術特別有興趣,透過毫無間斷的琢磨,他於 2006 年《星光大道》中一舉成名,不但讓中國歌劇舞劇院破例將他成為編制藝人,更於 2009 年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透過李玉剛毫無破綻的嗓音,加上 Big Band 式伴奏營造出民國幻境。李小沛親自錄音後製,音質更是無懈可擊!


曲目:

1. 飘零的落花  
2. 萍水相逢
    
3. 四季歌      
4. 玫瑰玫瑰我愛你          
5. 得不到的愛情
          
6. 恨不相逢未嫁時      
7. 蓮花開
8. 月圓花好            
9. 夢中人
        
10. 别走得那麼快          
11. 魂縈舊夢          
12.何日君再來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德國版CDHQ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蔡琴經典(貳)(日本版)
日本製造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國語老歌一次收錄,「經典(貳)」中的 15 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等多首不朽國語金曲!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 通透!


NT$ 580
1 x '蔡琴經典(貳)(日本版)<br>日本製造'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金池:心醉了 ( CD )

☆屢獲各大歌唱比賽大獎肯定,金池的歌唱實力不容置疑。

☆十餘首經典國語流行歌曲,全新的詮釋,更深的感動。

☆令人魂牽夢縈、全然陶醉其中的新一代女聲。金池的歌聲有一種濃濃懷舊復古風,粗獷中帶有沙啞,清晰又深沈。

☆逼真傳神的人聲呈現,全片音質醇厚自然,音域寬廣,全頻段分離度與包圍感極佳。


NT$ 400
1 x '金池:心醉了 ( CD )'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580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br>Three Kingdoms'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
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 瑞鳴音樂最具清新氣息的專輯,由新加坡雙胞胎姊妹彈奏自己創作的十二首文藝小品,曲曲優美動聽,心情全然放鬆!

★ 鋼琴姊妹師出名門,勇奪多項歐洲大獎,琴藝打動人心!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br>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一月 08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