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CRE-A060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商品名稱: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價格:NT$ 598
貨號: CRE-A06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Pop Pop Factory 音樂品牌是由大馬傳奇音樂人物羅溢平(Leslie Loh)所創立,他擁有三十多年的豐富音響資歷,開設過唱片行、發燒部落格、擔任音響雜誌主編等,希望能以這個廠牌提供錄音效果優異、音樂本身也耐聽有價值的優質作品;在他的號召之下,聚集了大馬各方音樂頂尖好手,並在 2008 年以兩個女聲加上一把吉他的《 2V1G 》初試啼聲,由兩位主唱何芸妮
戴麗津美妙又富有磁性的嗓音,與吉他手 Roger Wang 精湛的演奏,以及每個細節都極為注意的優質錄音,成就出有創意、不流俗、而又音樂性十足的全新華語發燒天碟。

     在 2V1G 成為大馬歌壇 14 年不滅神話的今天,Pop Pop 決定推出第四代歌手的全新組合,其中有著高挑身材的 Kate Chan 曾塏婷曾是名模冠軍歌手,搭配全方位歌手、亦獲獎無數的 Yuii Chan  陳靜宜,加上 Roger Wang 出神入化、舉重若輕的純熟技巧,以及流暢自然、充滿感性的清新編曲;以充滿活力的青春姿態重新出發,優異的錄音更是不遑多讓,人聲和吉他聲音色細膩而立體;2021 一月底會以 《心選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初試啼聲,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聚一堂,5 花爭艷各展神通;接著 2021 八月將會出黑膠大碟 《再次喚醒》,必然會使 2V1G 再次掀起一陣發燒旋風!


曲目:

1. 被遺忘的時光  (Roger Wang's solo)
2. 最美的時光
3. 喜歡你
4. 女人花
5. 花言巧語
6. 是否
7. 不願一個人
8. 情雪
9. 秋意濃
10. 無情的雨, 無情的你
11. 天空
12. 月亮代表我的心  (Roger Wang's Solo)


本專輯還有 180克紅膠 LP 可以選擇!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
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6首珍稀母帶原音重現,再現傳真錄音現場!

★ 採用傳奇的Nagra IV-S盤帶機錄音,直接將類比音訊傳送到電池驅動的Nagra Seven數位錄音機處理!


NT$ 1,280
1 x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br>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線上試聽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mphony
Jerry Junkin / Jim Cullum Jazz Ban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RR127

★ Joy Audio 2013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收錄美國當代作曲家法蘭克‧提切利融合各種曲風,打破編制規範,創造新風格的五首精彩作品!

★ 達拉斯管樂團(DWS)與吉姆卡倫爵士大樂團(Jim Cullum Jazz Band)同台合作,再創音響奇蹟!


NT$ 500
1 x '【線上試聽 】與火共舞 ( HDCD )<br>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mphony<br>Jerry Junkin / Jim Cullum Jazz Band<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RR127'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製作,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 本版 CD-R 就是壓製 CD 的母帶,最自然的高傳真音效!     


NT$ 1,080
1 x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CD 防塵自黏包裝袋 (50個一包)
防塵防舊
NT$ 50
1 x 'CD 防塵自黏包裝袋 (50個一包)'
比爾.伊文斯:河岸唱片錄音全集(180克45轉 22LPs)
Bill Evans:Riverside Recordings

★爵士鋼琴大師比爾.伊文斯在「河岸」唱片時期錄音全收錄,22 張黑膠唱片以 45 轉精製,典藏限量版!

★ Analogue Productions 在 QRP 最高品質 180 克黑膠壓製,限量發行,發燒爵士樂迷務必把握難得機會!

★ 精美紙盒包裝,內附 18 頁全彩比爾.伊文斯詳細生平介紹、及其在「河岸」唱片時期的重要紀事。


NT$ 29,800
1 x '比爾.伊文斯:河岸唱片錄音全集(180克45轉 22LPs)<br>Bill Evans:Riverside Recordings'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
50 個一包

★ 防塵、防刮、抗靜電、博物館典藏級材料製作之高級唱片內套,給您珍貴的黑膠唱片最完整的保護!

★ 採用獨家三層結構製作,不但可以有最完善的保護效果,同時也可以隨時欣賞唱片的外觀。


NT$ 900
1 x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br>50 個一包'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一月 1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NT$ 9,800 NT$ 8,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