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TX-XR24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商品名稱: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價格:NT$ 1,080
貨號: TX-XR2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 中國最頂尖的演奏家同台演出,旋律悅耳動人,適合任何時候聆聽。

★ 最頂級的 CD 製造過程,貨真價實的 XRCD 24,由 JVC 首席母帶處理大師杉本一家操刀,加上 JVC K2技術,發燒至極!

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本地稱為「齊天大聖西遊記」)是一部無厘頭的喜劇片,裡面許多經典對白讓人難忘,纏綿悱惻的旋律更是電影音樂中的經典,從一開頭的笛聲、琵琶與弦樂的無間合作勾勒出遼闊的西遊場景與愛情故事。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的實力在這首曲子中展現無遺,管弦樂團通力合作描繪出細膩的背景,獨奏家在每個角色上悉心刻畫出不同的個性。

標題曲「天浴」是演員陳沖成為「導演」陳沖的第一部電影,是1998年第35屆金馬獎最大贏家,獲得十項提名、八項大獎,包括最佳原電影音樂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電影音樂由音樂才子小蟲創作,他模擬文革時代的配器方式,塑造出難得的樸實質地,手法非常細膩。

整張專輯都是改編經典中文電影的主旋律,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至少還有你》、《當愛以成往事》等悠揚的樂章,值得細細品味。這張專輯由李大康在2006年12月在錄音北京音樂廳錄音,錄音師真實捕捉了音樂廳的空間感與整個聲音的平衡性。母帶交由最發燒的 JVC 處理成頂級的 XRCD 24,由 JVC 首席大師杉本一家操刀,加上 JVC K2 技術,整體音場開闊自然,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曲目:

1. 大話西遊  Tales From West Side

2. 深情相擁  Embrace With Love

3. 美麗的神話  Fairy Tale

4. 至少還有你  I Still Have You

5. 離婚了就別來找我  Don’t Come To Me After Divorce

6. 天浴  Whisppering Steppes

7. 當愛已成往事  When Love Pass Away

8. 焚心似火  Heart Like Burning


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NT$ 1,200
1 x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
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 新加坡爵士樂界教父級人物、極具盛名資深女歌手,聯手打造向木匠兄妹致敬之專輯!

★ 經典名曲展現輕鬆搖擺、舞韻飛揚之爵士新風貌!

★ 發燒廠FIM精心錄音,人聲、樂器音質均臻化境!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br>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br>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
Santana: Santana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出神入化的拉丁吉他聖手卡洛斯.山塔那在舊金山創立的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評鑑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 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


NT$ 1,280
1 x '山塔那:山塔那(24K金CD)<br>Santana: Santana'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99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 Van Morrison 最佳傳人初試啼聲之作

★ 專輯推出當年獲得葛萊美三項大獎提名

★ 高亢嗓音中帶有豐富的動人情感


NT$ 1,080
1 x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美國日裔爵士小喇叭名家,1995 年神戶大地震後回歸故里最深情動人的創作專輯!

★ 多位知名樂手助陣,JVC 獨門 XRCD 限定發行,在超高傳真音效中體驗深刻悸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br>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七月 14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
Played by Janos Starker
NT$ 58,000 NT$ 52,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