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G019
瑤山夜歌 ( 德國版 CD)
商品名稱:瑤山夜歌 ( 德國版 CD)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1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德國老虎魚完美後製,純美童聲有如春花綻放!

      兒童合唱團的純淨美聲一直是讓人們心靈獲得釋放的良方,歷經一系列融合中國傳統與西方編曲的經典大部頭專輯之後,「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的常客「瑞鳴音樂」這回特別請到「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在中國的「國家大劇院錄音棚」演唱中國各地的民謠,企圖將這些地方名曲以童聲天籟融化您的心!18 首歌曲涵蓋湖南、貴州、山東、河北、廣西、北京、臺灣各地,囊括瑤族、京族、朝鮮族、土家族、漢族各民族音樂特色風情,曲目從上世紀 30 年代橫跨至今,帶領聆聽者走過一段跨越時空的奇幻旅程。

     作爲全球矚目的「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首張錄音作品,「瑞鳴音樂」的製作團隊對這張專輯更是極盡精雕細琢之能事,不但追求純淨無瑕的水晶音質,更特意保留錄音中最純真無比的瞬間感動;同時邀請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完美呈現出錄音場地的絕美氣氛與童聲合唱的自然之籟,德國老虎魚全程完美後製更令這帶著純美氣息的專輯綻放出不可方物的靈動感受!

曲目:

1. 外婆的澎湖灣

2. 小白菜

3. 瑤山夜歌

4. 摘菜調

5. 檳榔樹下搖網床

6. 咚咚喹

7. 送別

8. 讓我們蕩起雙槳

9. 猜調

10. 長城謠

11. 桑木扁擔軟溜溜

12. 山童

13. 花蛤蟆

14. 道拉基

15. 唱臉譜

16. 鈴蘭

17. 掀起你的蓋頭來

18. 我的祖國

本專輯也有普通版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 180 克 2LPs )
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RM2520

★ Joy Audio 2019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藝術生涯超過一甲子、無數膾炙人口賣座鉅片的配樂幕後功臣,史上最偉大的電影配樂大師!

★ 精選最耳熟能詳的旋律,最精湛澎派的演奏!

★ 極致發燒管樂音效,帶來更勝電影院的體驗!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 180 克 2LPs )<br>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br>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br>RM2520'
【線上試聽】八千里路:郭雅志的音樂世界,嗩吶、管子與管風琴的神奇對話 (24K黃金CD 版)
郭雅志 嗩吶、管子

★「嗩吶第一吹」郭雅志首次與瑞鳴合作,與百年管風琴和各國樂器展開前所未聞的跨界對話!

★ 6088根音管組成的管風琴,氣勢雄渾變化萬千!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八千里路:郭雅志的音樂世界,嗩吶、管子與管風琴的神奇對話 (24K黃金CD 版) <br>郭雅志 嗩吶、管子'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宏亮的男聲 ( HQCD )
Inakustik: Great Men of Song

★ 德國發燒線王帶來最「還原真實」的音樂品質,十六首最高水準男聲的經典演唱!

★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技術,聲音更為透澈和立體,更接近原音、音色及音效更為精確!


NT$ 1,05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宏亮的男聲 ( HQCD )<br>Inakustik: Great Men of Song'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德國老虎魚精心後期處理,絕佳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德國版CD )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全新昆曲發燒大碟!收錄昆曲「牡丹亭」、「長生殿」、「玉簪記」、「白蛇傳」及「竇娥冤」中經典唱段,名篇薈萃,美不勝收! 

★上海昆劇團著名旦角表演藝術家余彬攜手昆劇藝術大師蔡正仁、張靜嫻及小生表演藝術家黎安與上海昆劇團數十位演奏家攜手獻藝! 


NT$ 580
1 x '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德國版CD ) <br>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線上試聽)'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天人合一 II/禪‧意 ( 德國版 CD )
( 線上試聽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NT$ 580
1 x '天人合一 II/禪‧意 ( 德國版 CD )<br>( 線上試聽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BR>Nostalgia. Siqing Lu'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三月 08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