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UHQ-012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價格:NT$ 1,480
貨號: UHQ-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龍源之聲/蔡克信醫師嚴選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簡介:


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龍源音樂」致力於用高品質的音樂作品,將優秀的中國傳統音樂繼承發揚,讓世界看到獨屬於中國傳統音樂的光輝。

台灣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龍源之聲」,導聆與封面繪製,全部都由蔡克信醫師親力親為。13首曲目,從中西相合的大管弦樂,到古琴流水知音,從低沉的蒙古調到中國古典曲目,從傳統到流行,其中11首曲目的錄音出自中國著名錄音大師李小沛,不管是細節還是質感,都是高品質保障。極大寬頻動態,栩栩如生的演出、多細節高質感美聲,是不可錯過的聆聽盛宴。你盡可以在旋律的海洋中遨遊,享受到全方位的音樂體驗。

集當下13張專輯精華於一身,不僅可作為聆聽典藏,更是一張具是有調音、定位、音場、解析、深度的AUDIO SYSTEM調整參考的唱片,以往,作為音響試音的唱片多為西洋音樂,而這次作為音響試音唱片的曲目全部是具有中國傳統音樂元素的作品,不管是從聲學效果還是音響環境,都有極佳的呈現,作為音響參考,當之典範無愧!

「龍源之聲」是中國傳統音樂精神與世界對話,音樂好聽,音響傑出,同樣可以做為音響發燒友的經典參考,這是一趟感性的音樂音響之旅,它濃縮了龍源音樂當下的精華,也展現中國音響文化的獨有景象。

曲目:

1. 打虎上山

2. 梅花三弄  

3. 呼喚  


4. 月琴

5. 鴻雁  

6. 醉花蔭


7. 揚州慢


8. 茶禪


9. 春江花月夜


10. 花兒與少年

11. 陽關三疊

12. 小河淌水


13. 知音天籟



還有 龍源之聲2 可以選購!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AP精心重發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Bernie Grundman 母帶重製,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
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具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詮釋探戈與沙龍小品音樂聲名大噪之加拿大合奏樂團之精湛演出!

★ 多首精緻沙龍小品、充分展現舞曲節奏與快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br>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
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
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日本新銳美女小提琴家兼作曲家、詮釋法式浪漫經典,首度登上MA殿堂級錄音顛峰力作!

★ 著名工程師採單點錄音,高傳真效果完美呈現!


NT$ 498
1 x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br>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br>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
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錄音,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CD!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br>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
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 美國音響名廠 Mclntosh 慶祝成立五十週年,唯一認可的示範天碟,從鋼琴獨奏小品到大爆棚音樂全部收錄於此張 SACD 中。每一首都動聽,每一首都是發燒級的錄音水準!

 

★ Top 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精選美國發燒錄音廠 Delos 的錄音母帶,由美國知名的母帶處理工作室 AcousTech 的 Kevin Gray 處理。

 

★ 全程採用 Isoclean Power 電源處理,並以 PMC TB2S-A 擔任鑑聽喇叭及「高精密母帶後期處理」(High Precision Mastering)技術處理,背景乾淨、音質透明、頻域超寬、動態超大!


NT$ 880
1 x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br>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 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演奏,創新編曲穿越古今,挑戰系統低音與空間重現力!

★ 知名丹麥錄音師 Hans Nielsen 錄製,頂級絲綢般的質感、一波波震撼無比的低頻!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二月 10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