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TM-SACD7013.2
【線上試聽】納京高:西班牙情歌(雙層SACD)<br>Nat King Cole: Spanish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納京高:西班牙情歌(雙層SACD)
Nat King Cole: Spanish

價格:NT$ 880
貨號: TM-SACD7013.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用歌聲編織了浪漫典雅、憂鬱感傷、慵懶自在的世外桃源,創造了讓世界為之神魂顛倒的傳奇金嗓。

★唱片銷量超過5000萬張,1990年葛萊美追封終身成就獎,2000年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

★母帶轉錄成DSD高解析兩聲道SACD,充分傳達出舉世無匹的節奏性與源源不絕的音樂靈感。



     擁有讓世界神魂顛倒的金嗓Nat King Cole,搭配風格獨具的The King Cole三重奏,在20多年間,先後於Capitol、EMI唱片錄製了無數的經典唱片,同時也是早期黑人歌手對美國音樂文化造成深遠影響的最重要範例。光是Capitol唱片公司,就為其灌錄了33張專輯,近700首歌曲。

     與其推薦您Nat King Cole其他備受歡迎的唱片,倒不如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張以西班牙和葡萄牙語,編織出的浪漫典雅、憂鬱感傷、慵懶自在的世外桃源:如徐風般的美聲,在各小節線與過門流轉的完美性,足以成為所有聲樂演唱者的典範。成熟時期的Nat King Cole,在感情的投入上更加貼切,有如說故事般的樂曲詮釋,更能輕易打動無數愛樂者的心。經過DSD後製處理的早期錄音,細膩卻更具溫暖豐厚的聲底,由類比錄音中躍然而出,所有人都會贊同他那舉世無匹的節奏性與源源不絕的音樂靈感。聽聽其中融合了搖擺、爵士風格的金嗓演唱,您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大師。



曲目:

1. Aquellos Ojos Verdes (Menendez/Utrera)
2. Ansiedad (Rodriguez)
3. Nao Tenho Lagrimas (Bullhoes/De Oliviera/Drake)
4. Fantastico (Sherman/Keller)
5. Perfidia (Dominguez)
6. Ay Cosita Linda (Calan)
7. Nadie Me Ama (Lobo/Maria/Salina)
8. Suas Maos (Maria/Parnambuco)
9. Capullito Del Aleli (Hemandez)
10. El Choclo (Uilloldo)
11. Caboclo Do Rio (De Oliviera)
12. Yovendo Unos Ojos Negros (Trad.)
13. Cachito (Velasquez)
14. Te Quiero Dijiste (Grever/Pasquale)
15. Quizas, Quizas, Quizas (Farres/Davis)
16. Acertate Mas (Farres/Stewart)
17. Maria Elena (Barcelata/Russell)
18. Las Mananitas (Trad.)
19. El Bodeguero (Eques)
20. Adelita (Trad.)
21. Noche De Ronda (Lara)
22. Arrivederei Roma (Rascel/Sigman)
23. Tu Me Delirio (Instr.) (De La Luz)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點數商品】奔馳的美聲 2014
( 線上試聽 )

兌換點數:80
1 x '【點數商品】奔馳的美聲 2014<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
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1996 年香港 CD 聖經發燒天碟、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 SACD 發行,力求音質完美再現,極俱珍藏價值!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br>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雙層 SACD )
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88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雙層 SACD )<br>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黑膠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080
1 x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HQ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HQCD 版 )'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歐洲版 CD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歐洲版 CD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十一月 04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300 ( MI 唱頭 )
NT$ 17,800 NT$ 12,7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