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211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21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前 10 首為原專輯的歌曲,此二十週年紀念版額外加贈 4 首不插電的演唱版本。

      

    只要聽過依娃.凱西迪的歌聲肯定會忘不了,雖然她生前籍籍無名,離開人世後,卻深受世人喜愛,不過樂迷也只能從錄音中回味她的嗓音了。1963 年出生的依娃.凱西迪,從小就熱愛音樂,還曾與父親與兄長組成家庭樂團到處表演,在短短的 33 年人生中,只發行過一張個人專輯「Live at Blues Alley」。在過世前,朋友們為她舉行了一場慈善義演,依娃挺著病體堅強演出,表現讓人動容,病逝後榮獲當年「華府地區音樂獎」中的「最佳女歌手」,同時「Live at Blues Alley」也奪下「年度最佳專輯」,也獲選為「年度最佳藝人」。

    之後,BlixStreet 唱片從她之前的錄音中挑選了一些歌曲,推出這張精選集「Songbird」,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不但一舉奪下排行榜冠軍,更締造了超過一百萬張的銷售佳績!專輯中的14首歌曲在依娃的詮釋下,展現出超越原唱的迷人風采,又不失自我的風格,讓人感動連連!



曲目:

1. Fields of Gold
2.  Wade In The Water
3. Autumn Leaves
4.  Wayfaring Stranger
5. Songbird
6. Time Is a Healer
7. I Know You By Heart  
8.  People Get Ready
9.  Oh, Had I A Golden Thread
10. Over the Rainbow
11.  Songbird (acoustic)
12.  Wade In The Water (acoustic)
13.  People Get Ready (acoustic)
14.  Autumn Leaves (acoustic)


伊甸園 (Hybrid SACD)
安妮.沃拉弗演唱
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伊甸園」是Top Music百中選一、精心製作的一張流行專輯。

安妮.沃拉弗的演唱有如成熟版的夏綠蒂,而她唱得也比夏綠蒂來得更有情感力量,用心地將這美國南部風情的10首曲子唱出如仙樂般的風貌。


NT$ 780
1 x '伊甸園 (Hybrid SACD)<br>安妮.沃拉弗演唱<br>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 完美掌握現場氣氛,帶來最真實臨場的美聲!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
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6首珍稀母帶原音重現,再現傳真錄音現場!

★ 採用傳奇的Nagra IV-S盤帶機錄音,直接將類比音訊傳送到電池驅動的Nagra Seven數位錄音機處理!


NT$ 1,280
1 x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br>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雙層SACD)
PEARLS – AISYA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拒絕被貼上標籤的時尚界寵兒、活躍新加坡之馬來裔「金美人」女歌手 AISYAH 最具魅力的演出!

★ 一聽上癮、欲罷不能的極致美聲兼發燒天碟!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雙層SACD)<br>PEARLS – AISYAH'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36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2015十一月號 326 期雜誌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6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36SACD'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
(線上試聽)

★ 首張創作大碟震撼歐陸樂壇,法國突破百萬銷售超白金佳績。

★ 全球最美麗的女人,會彈奏樂器、會寫歌更會唱歌。歌聲、才華、美貌、創作實力都讓人驚艷。讓法國總統夫人唱歌給您聽!

★ AMG 四星 ★★★★、日本 STEREO SOUND 眾樂評強力推薦!

★ 全片錄音的厚度、透明度、層次感與質感皆達示範級效果。


NT$ 409
1 x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br>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道格.麥克里歐 / 靈魂之悟 (CD)
A Soul To Claim / Doug MacLeod
FR74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高齡76歲的藍調空心吉他大師,用最深刻的生命歷程,展現漫長歲月中帶來的靈魂之領悟!

★ 鄉村藍調草根氣息與樸實美感的精華薈萃!


NT$ 500
1 x '道格.麥克里歐 / 靈魂之悟 (CD)<br>A Soul To Claim / Doug MacLeod<br>FR746'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二月 0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喇叭專書 ( 精裝版 )
NT$ 1,200 NT$ 1,0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